到底甚麼是法律免費諮詢?法律免費諮詢真的是真的嗎?此篇文章報你知

免費諮詢

線上填單

線上填單

到底甚麼是法律免費諮詢?法律免費諮詢真的是真的嗎?此篇文章報你知

2021-06-22



我應該如何準備我的諮詢?


可以通過電話、親自​​或通過電子郵件進行免費的初步諮詢。對於這三種可能的會議類型中的任何一種,您都應該為您的法律免費諮詢律師準備一些背信罪信息。不可能確切地知道律師在法律免費諮詢期間會問您什麼,但準備您能做的事情是一個明智的主意。首先,為您的案例準備一個大致的時間表。你和你妻子是幾月份和哪一年分開的?什麼醫療緊急情況首先導致您拖欠賬單?什麼時候?指出您的法律問題的第一階段可以幫助您的律師了解整個情況。

確保只包含時間線中的要點。包括您已收到或已提交的任何法律文件。

法律免費諮詢律師會要求您提供他或她認為重要的更多細節。其次,一定要讓律師知道您以前是否參與過類似的案件,尤其是涉及同一個人的案件。通常一個人每 7 年只能申請一次第 7 章破產。在家庭法事務中,如果您在過去幾年內提出修改您的監護權案件,它可能會影響您的案件。律師可以確定地告訴您這些類型的問題是否會影響您的背信罪案件。

提示#3 第三,確保你已經寫出你的問題。

你的法律免費諮詢會問你很多關於你的案子的問題。有了您提供的所有信息,很容易忘記您想就案件提出哪些問題。即使您的諮詢律師最終無法受理您的案件,您也可以通過讓法律免費諮詢專家免費回答這些問題而受益。最後,手頭有筆和紙!這是一個簡單的步驟,但您會驚訝地發現有多少人甚至沒有準備好記下電話號碼。如果您諮詢的背信罪律師無法幫助您,他可能會向您提供他認為可以幫助您的律師的電話號碼。或者,他可能會給你一份你需要帶到下一次會議的文件清單。準備好記下信息。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