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議離婚服務

專業團隊

線上填單

線上填單

協議離婚服務

陳小姐不懂男人為什麼可以曾經在教堂宣誓過要一輩子不離不棄的諾言,可以在幾年內劇烈變化?這幾年沒有意義的追逐與攻防戰,已經使得陳小姐精疲力盡;一直放在床頭櫃上的離婚協議書,上面早已簽好他的名字。只是她一直猶豫著,在這張承載著兩人過去甜蜜的床上,細數著以往的點點滴滴,而他現在卻與別的女人同床共枕,

分享這個商品:

陳小姐不懂男人為什麼可以曾經在教堂宣誓過要一輩子不離不棄的諾言,可以在幾年內劇烈變化?這幾年沒有意義的追逐與攻防戰,已經使得陳小姐精疲力盡;一直放在床頭櫃上的離婚協議書,上面早已簽好他的名字。只是她一直猶豫著,在這張承載著兩人過去甜蜜的床上,細數著以往的點點滴滴,而他現在卻與別的女人同床共枕,編織著他們未來完美家庭的夢。其實陳小姐偷偷去看過老公在外面的女人,她和陳小姐完全不一樣 - 她外表看起來美麗彪悍,自內心散發著自信心,就連陳小姐也自認與她相比,自己的確過於柔弱。陳小姐一直都沒有奢求永遠,只想要尋找一份穩定的幸福,而在愛情裡,弱者是渺小卑賤,需要逆來順受的,愛一個已經不再愛自己的人,是上天給自己最大的折磨。

陳小姐說「他有回來問我要不要復合,為了他也為了孩子。但是陳小姐拒絕了前夫,在她走出我們事務所前,我們律師看的出她眼神裡透著無比的堅定,那是身為母親的堅強,與身為女人與生俱來堅毅不拔的力量。

過去陳小姐是使用協議離婚的方式與前夫分開的,我們的離婚律師也傳授一下民法上關於協議離婚的知識如下:
實質要件:依民法1049條,未成年人離婚應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
形式要件:依民法1050條,須有離婚協議書及二位以上之證人簽名,雙方並親自向戶政機關為離婚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