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事委任狀如何填寫?律師事務所協助您捍衛自身權益!!

免費諮詢

線上填單

線上填單

民事委任狀如何填寫?律師事務所協助您捍衛自身權益!!

2022-03-15

我最近開始了我的格林維爾房地產和家庭律師事務所,我一直睜大眼睛和耳朵的一件事是其他律師的故事,他們如何能夠使他們的辦公室完全無紙化,或者盡可能接近盡可能民事委任狀無紙化。

一件事很清楚。實現無紙化需要大量的時間和律師事務所金錢投資。

必須花時間讓您自己和您的員工快速了解如何掃描文檔,並且在掃描律師事務所文檔後,將它們正確索引到可搜索的民事委任狀表單中。

無紙化所需的硬件和軟件都需要這筆錢。掃描儀還不錯,似乎大多數人都喜歡富士通 ScanSnap 掃描儀,它的價格通常不到 500.00 美元,而且顯然裝有軟體,它本身的價格最高可達 250.00 美元。對於剛起步的律師來說,索引軟件的成本可能過高。大多數人推薦的一個律師事務所程序,律師事務所它的許可證費用為 900.00 美元,並且每年對該程序的維護收取額外民事委任狀費用。

作為一名遺產規劃律師,我自己知道這樣的辦公室不可能 100% 無紙化。遺產規劃文件需要原始簽名。客戶可能會選擇和我一起保存他們最初的遺囑,所以我的民事委任狀辦公室永遠無法實現 100% 無紙化。但是,盡可能多地消除紙張會很有趣。

我已經開始了幾個步驟,讓自己走上無紙化辦公室的道路。我已將我的簽名掃描到我的計算機中,以便現在我可以起草一封信,插入我掃描的簽名,然後傳真或通過電子郵件將文件發送到需要去的地方。如果我被迫郵寄它,我可以打印出要發送的副本數量。我不再需要打印這封信,簽名,複製必要的次數,歸檔一份,然後郵寄其餘的,如果我願意,將一份簽名的副本掃描回我的電腦......如果你能想像的話,相當耗時的律師事務所過程。

我現在正在做的是嘗試律師事務所開發系統來處理進入我辦公室的其他類型的紙張。我也做遺產管理,顯然這需要法庭文件,這需要原始簽名。當表格從客戶那裡回來時,我通常喜歡有一個額外的原始簽名集,以防法庭文件出現問題。我可以看到,一個好的系統可能是仍然讓客戶一式兩份簽名,將一份原件發送給法院,將第二份原始簽名頁保留在檔案中以防萬一,要求法院通過蓋章以書面形式確認收到將退回的民事委任狀副本,然後將蓋章的副本掃描到計算機,從而丟棄副本和不需要的民事委任狀簽名頁。

上述系統表明,您不會在律師事務所避免與紙張的所有接觸,而且您無法避免生成文檔。但是您可以採取措施消除不必要的紙張,並減少必須存儲在笨重難看文件中的紙張數量。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