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ip位置過時了-想抓姦手機更實用

免費諮詢

線上填單

線上填單

查ip位置過時了-想抓姦手機更實用

2020-07-23

#筆者:汪汪柴

這四招對付偷吃最有效
 

智慧型手機在台灣已經非常普及化,因為手機的發達,不管是照相、錄影、地圖、影片,只要是想的到的功能基本上手機應有盡有,因此若是想抓男友劈腿、抓老公外遇,利用查ip位置的方式已經過時了,而用手機絕對是最好的選擇,根據以往的經驗越是想隱藏秘密的伴侶,越容易在手機上露餡,因此今天小編教大家的這幾招,如果不學起來就太可惜了。
需要諮詢歡迎立即來電:0800-666-619

只要學會以下這4招,絕對有效掌握伴侶行蹤,就算外遇跑到國外也逃不出你/妳的手掌心,絕對讓對方把去哪裡乖乖交代清楚。
招式一、iPhone家人共享
招式二、尋找我的iPhone
招式三、iPhone重要地點
招式四、Facebook 刻意曝光位置

別擔心,小編今天會將這四招一一解析讓大家知道如何使用。

P.s今天小編帶來的這幾招可能要跟安卓的使用者說聲抱歉了,因為有部分提供的功能都是iPhone手機才可使用。


招式一、iPhone家人共享
家人共享的模式,其實iPhone手機一直以來都有這項功能,只是很少人會去使用到,也很少人知道這個程式的用處,只要是iOS相關裝置開始家人共享功能,不管是照片、影音、好用的APP程式等等,都可以直接在這邊分享給有加入在這裡面的家人,當然也可以藉此功能做為追蹤另一半的工具之一。

這個方式最大的好處就是不需要刻意去記下對方的Apple ID與密碼,比起其他還要先輸入ID與密碼的方式來說,這招時在強大的太多,而且操作起來也非常的簡單,首先下載好「尋找朋友」的APP程式,接著將自己的手機開啟家人共享的設定,然後再選擇「加入家庭成員」,邀請另一半完成家人設定,並確認另一半有開啟共享位置與定位的設定,就可以立刻透過剛剛所下載的尋找朋友來查看設定為家人的另一半位置。

而且這樣自然的加入家人共享的行為,保證另一半連想都不想就會直接加入,根本太完美了。


招式二、尋找我的iPhone
其實這項功能原本是因為iPhone遭竊頻繁,因此蘋果公司所開創出來能夠在手機遺失或遭竊的時候,定位自己的手機,進而找回遺失的手機,甚至可以防止有心人士偷走之後重刷系統,只不過沒想到程式實在太好用,漸漸的也變成了足以抓姦的工具。

現在新版的iOS系統只要將對方的手機點開設定-點選自己-尋找就可以看到尋找我的iPhone,將功能都打開後,再將自己的手機設定好,就可以透過iPHONE內建程式「尋找」來看到對方的所在位置,甚至還可以播放聲音。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要打開這項功能,必須輸入綁定的Apple ID與密碼才能夠開通使用,因此若是另一半沒有這個動作或是不知道另一半的Apple ID與密碼可能就無法使用了。


招式三、iPhone重要地點
如果說上面兩招是小菜一碟,那麼接下來這招可以說是大絕招,只要使出這招,對方50天內所去過的所有蹤跡通通毫無保留的呈現在眼前,最強大的是,90%以上手機的主人都不知道有這種方式,而且這招也完全不需要使用到Apple ID與密碼,只要知道解頻的密碼就好,而這密碼通常情侶都會知道彼此的密碼的,因此完全可以稱得上是神不知鬼不覺。

廢話不多說,直接切入主題,首先拿到另一半的iPhone-進入設定-選擇隱私或隱私權-定位服務-系統服務-重要位置接著輸入解頻密碼,接著就可以像是打開驚喜的禮物一樣,小編自己實際測試過,一開始點進去雖然只有顯示過去在哪些鄉鎮,但在深入點擊之後,發現就連正確位置與地點都看的到,連小編自己都覺得太可怕啦!

這麼好用的招式不學實在太可惜了,而且比起上面兩招,這招更省時省力,隱密性絕佳,保證另一半想破頭也不知道我們到底是如何知道的。


招式四、Facebook 刻意曝光位置
為了補償我們安卓用戶的虧欠,特別選定了臉書周遭的朋友功能這招,雖然比起上面的三個招是有些落差,但也是保證驚喜滿滿,不過小編醜話要先說在前頭,這裡的驚喜不見得是男友,也可能發現是自己的朋友或閨密正在…,因此爆點十足,聽說還常常不小心引發社會事件。

當然這招簡單的地方就是將另一半臉書裡面的「周邊的好友」程式開啟就可以了,基本上也是完全沒有困難度,也是一樣的神不知鬼不覺,不過缺點是另一半如果超過一定的距離,那麼當然就搜索不到了,也難怪常常會導致自己男友找不到,反而找到自己的閨密去了。

 

小編知道其實網路上還有各種利用手機抓姦神技,不過對於務實的小編來說,只想把最實用、最好操作的技巧分享給大家,像是ip位置這種技術其實有點過時了!不過即使真的發現什麼,在這邊還是呼籲大家冷靜處理感情,因為斷了理智線的吵架,只會越吵越糟糕,不妨讓彼此冷靜下來後再好好的坐下來處理。

若是真的想找人談談,我們除了
法律諮詢也提供專業的感情諮詢人員,陪伴在您的左右,我們知道在感情中受傷的時候最需要他人的陪伴,因此只要您有需要,24小時都可以聯絡的到我們唷。
需要諮詢歡迎立即來電:0800-666-619

【延伸閱讀好文推薦】
外遇抓姦定義國內國外大不同,也可以是因為性觀念的開放導致的差異

台北律師事務所的律師,分享一個父母雙重標準的案例

結婚十多年的夫妻,卻因為這個因素讓男方外遇了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