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債常見的這些罪名你都瞭解了嗎?-背信罪

免費諮詢

線上填單

線上填單

擋債常見的這些罪名你都瞭解了嗎?-背信罪

2021-09-02

您贏得了離婚案並贏得了贍養費

但您的配偶不支付。你做什麼工作?你可能不會喜歡擋債這個答案,因為它涉及你回到法庭。至於您是否需要律師的協助,這將取決於您案件的複雜程度。由於您已經有了最終判決,這為您提供了法律規定的可執行權利。您可以通過多種方式執行這項法律。最簡單和最好的方法之一是通過背信罪或收入預扣令要背信罪求支付贍養費。在庭外和解的案件中擋債約佔離婚案件的大多數人從未想過或考慮要。

他們通常只同意直接付款

這對某些人來說可能非常有效,但對其他人來說,擋債更直接的途徑是最好的。法官簽署以最終判決或命令為前提的命令,該命令已獲得支持。該命令指示債務人配偶為其工作的“任何和所有”人自動承擔全部贍養義擋債務,並將其轉交給中背信罪央政府存管處或削減並直接發送給債權人配偶。這保證債務背信罪人將在他或她使用任何薪水支付他們自己的任何家庭開支之前支付他或她的撫養費。這意味著也支配了支持的支付。

確保您收到付款的最佳方法是向法院提交

但是,您應該記住,如果配偶受僱於第三方,這將最有效。而對於個體經營的債務人來說並非不可能,但仍然存背信罪在挑戰。至於另一種選擇,您可以使用因蔑視法庭而欠下支持的情況。藐視擋債法庭涉及向作出判決的法院提出動議,這將提醒法官他或她的命令不是由債務人配偶執行的,並且欠您一些錢。該定時器追蹤動擋債議將引發聽證會,法官將就債務人配偶是否有合理的理由不付款做出決定,然後將評估監護人的支付能力。這將取決於法官的調查結果,即是否責令反對者一次性支付背信罪全部款項或至少部分款項以試圖使義務生效。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