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害配偶權提告有陷阱!漏掉3個細節吃虧還不能告!

免費諮詢

線上填單

線上填單

侵害配偶權提告有陷阱!漏掉3個細節吃虧還不能告!

2021-10-27


雖然您可能希望您的離婚台中律師公會處理您離婚的所有方面,但您可以採取一些侵害配偶權措施來簡化您和您的台中律師公會的流程。


您的離婚台中律師公會肯定會處理您離婚案件的技術和法律細節,但不要忘記,您的侵害配偶權案件涉及您的生活和特定情況。
雖然您的台中律師公會擁有法律學位和處理離婚案件的經驗,但他或她無法讀懂您的想法。
您在案件中發揮積極作用,以確保您的台中律師公會掌握所有相關信息並了解您的意願,侵害配偶權這一點很重要。


向您的台中律師公會提供準確信息

在您離婚期間,您需要與您的離婚台中律師公會開誠佈公地交談。
這通常意味著提供所有事實,即使它們非常個人化或令人尷尬。
在與您的台中律師公會會面之前,您應該列出所有相關信息。
您可以向您的台中律師公會提供一份清單副本,並在討論您的案件時將其用作指南。


您還應該為您的台中律師公會收集和整理與婚姻有關的所有財務和其他文件。

如果您向台中律師公會提交有關所有銀行賬戶、退休基金、收入、侵害配偶權和債務的文件都井井有條,則可以節省寶貴的時間。
如果你只是給你的台中律師公會一堆雜亂無章的文件,
他或她很可能會像他給你一份相關侵害配偶權的副本一樣困惑,並且需要花時間把它們全部整理出來。
分享這篇文章: